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度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3


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度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8627日下午,在福建工程学院田家炳楼517会议室召开了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度汇报会。中心聘请刘大可、林国平、袁勇麟三位教授组成检查专家组。汇报会由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郭丹教授主持,校科研处负责人邹复民处长、福建省社科规划办陈飞主任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郭丹教授首先向与会专家组介绍了三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背景、学术动态、进展情况等。随后,三个国家项目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专家组汇报。

   与会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经过答辩和交流,专家组肯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现阶段研究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希望三位课题负责人早日实现课题申报目标和为学界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成果。专家组的建议为今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题,课题组负责人进行深入、拓展研究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