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籍出版社高克勤社长 到访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9-06

上海古籍出版社高克勤社长

到访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2019年9月3日,上海古籍出版社社长、党委书记、编审,上海古典文学学会副会长高克勤先生莅临我院及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洽谈与研究中心合作的出版项目《林纾诗文集》等相关事宜。我校苍霞学者郭丹教授、特聘教授邓晓华教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谢鸿飞书记、院长戴光荣教授、人文学院朱晓慧教授及研究中心成员一同出席会谈,制定了《林纾诗文集》的出版计划,对后续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戴光荣院长、谢鸿飞书记表示,学院支持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与上海古籍出版社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出版合作;邓晓华教授、郭丹教授希望借助高水平的国家级出版社平台,推动我校人文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升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在省内外的学术影响。高克勤社长对上海古籍出版社与研究中心的出版合作充满信心。

   上海古籍出版社是国家一级出版社,以古籍、学术研究著作为主要出版物,其出版的图书在海内外学术界影响深远。林纾作为我校前身苍霞精舍的主要创办人,其诗、文作品众多而繁杂,对这些文学作品进行整理、研究和出版,不仅是深入挖掘校史资源的重要一环,而且彰显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的整体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