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 召开部署2020年工作要点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

召开部署2020年工作要点会

 

为了及早梳理和谋划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202013日,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在福建工程学院田家炳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研究制定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首席专家邓晓华教授主持,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晓慧教授、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郭丹教授及部分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围绕2020年中心主要工作和任务,参会人员就如何在科研、教学上取得更大发展等关键问题上,敞开心扉、深入探讨,实事求是、认真客观的分析,为研究制定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提出了许多新的思路。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邓晓华教授做了总结发言。邓晓华教授指出,2020年是中心发展规划、迎接社科联第二轮建设中期评估检查的关键之年,更是全面提升中心科研、教学发展建设的关键年。中心2020年总体思路确定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推动中心科研、教学高质量发展为总基调,以中心章程进一步建设和完善为依托,努力提升中心的科研水平,争取获得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课题项目。

参会人员的认真准备和积极发言,为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取得科研、教学的大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成为了一次全盘谋划2020年中心工作思路的重要会议。会议的成功召开,达到了集思广益、明确目标、共谋发展的目的。2020年,必将是中心大有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