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福建省社科基地重大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2

202271日下午,在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田家炳楼4楼会议室召开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2022年度社科基地重大项目评审会。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晓慧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中心主任邓晓华教授、中心首席专家、学术委员会主任郭丹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刘大可教授、杨健民研究员、袁勇麟教授等以及福建工程学院科研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朱晓慧教授向各位专家说明了项目评审会议程以及评审的流程规则,郭丹教授向评审专家传达了福建省社科规划办关于2022年度社科基地重大项目申报以及评审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向评审专家介绍了2022年度社科基地重大项目的申报情况。在省内外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学术委员会成员对参评的项目进行了匿名投票,最终投票决定推荐胡家保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研究》、范莹的《泉州闽南方言口传文献的整理与研究》、龚任界的《林纾题画诗收集、整理与研究》、何斯琴的《福建坊刻日用类书的整理与研究》4个项目作为中心2022年度社科基地重大项目进行公示后上报给福建省社科规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