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子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来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3月15日下午,朱子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守兴一行到田家炳五楼会议室进行讨论交流。福建工程学院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主任邓晓华首席专家郭丹、常务副主任朱晓慧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会议双方围绕朱子文化开展了充分地交流。会上,朱子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守兴介绍了朱子文化工作建设的概况、未来工作规划以及本次合作的目标,并讲述了公司在当今时代对于挖掘发展朱子文化的思考,希望可以通过本次的交流会进一步探索、弘扬、应用朱子文化。中心朱子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达成初步共识。会议结束后,中心参会人员陪同朱子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中心展览室、琴南书院和古厝,丰富了讨论交流内容,双方取得了广泛共识。

本次交流会充分促进了中心与企业间合作沟通,为双方共同探索、挖掘、弘扬朱子文化奠定了良好基础。